您好!今天是
刘世杰深入市实验幼儿园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4-27  打印本文  

    4月27日上午,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世杰,市教育局规划财务科科长雷玮玮一行来到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现场调研育红园区项目建设。

刘世杰一行实地察看了园区西小楼具体情况,听取了幼儿园主要领导情况介绍,并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等进行了探讨。

刘世杰指出,育红园区西小楼建设项目是幼儿园重大民生项目,要完善程序,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建设。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推进,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夯实基础。

刘世杰一行还深入功能室、教室和食堂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对疫情防控、消防、食品安全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实验幼儿园园长李辉、支部书记周国强、副园长黄军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 供稿/驻马店实验幼儿园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