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第十小学举行“预防校园欺凌 共建和谐校园”法治报告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4-25  打印本文  

为增强学生自我保护意识,有效预防校园欺凌事件发生,维护和确保学校稳定发展,为学生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424日下午,驻马店市第十小学举行了“预防校园欺凌 共建和谐校园”法治报告会。

图片1

图片2

为扎实有效推进活动开展,学校特邀请市公安局刑侦支队的张振兴警官为学生做专题报告。通过法治报告会专题教育活动,同学们对校园欺凌的危害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了解了遭遇校园欺凌时的应对措施,增强了学生抵制和防范校园欺凌的能力。

图片3

副校长庞春红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反校园欺凌”行动中来,不做欺凌之事,不当欺凌之人,做一个讲文明、守纪律的、宽容友善的人,共同构建和谐平安的十小校园。

( 供稿/驻马店市第十小学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