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驿城区教育局组织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4-23  打印本文  


1970年起,每年的422日,是一个专门为世界环境保护设立的节日——世界地球日旨在提高民众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意识,并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20224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近日,驿城区教育局组织开展了世界地球日主题教育活动。

一是学校利用晨会对学生进行了集中教育。各班举行读书活动,每个同学阅读一本地球科普类或环 境保护类书籍,了解和学习了地球地质知识和地球保护的重 要性和迫切需要。二是三四五年级各班进行了环境保护标语制作征集活动,同学们创作的公益性环保标语,新颖美观,贴近生活实际。三是学校举行了“地球是我家”儿童画绘制活动,一二年级创作儿童画作品,同学们纷纷拿起画笔,图画自己对美丽地球的印象和对地球环境保护的强烈愿望。

( 供稿/驿城区教育局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