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宋庆林深入遂平一高调研指导教育教学工作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4-22  打印本文  


2022420日下午,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宋庆林深入遂平一高调研指导教育教学工作。市教育局局长牛清泉、遂平县委书记侯蕴、遂平县人民政府代县长李振南、市政府外商投诉服务中心主任王宇、市教育局副局长贾振峰、遂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冯颖颖、市基础教研室主任袁杰、遂平县教育局局长王鑫等陪同调研。

IMG_1579

宋庆林实地查看了遂平一高高三教学楼、学生餐厅、校园新华书店、课堂视频监控室等场所设施,深入了解该校办学发展历程,对学校浓厚的文化氛围、丰硕的办学成果、创新的教学管理、优美的校园环境等给予高度评价。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遂平一高负责同志汇报了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情况。牛清泉对遂平一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切实保障教师待遇,持之以恒抓好改革管理,持续优化校园环境,全力以赴做好高三备考和新高考准备”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dacd1e680121f03c8e9df55235029bd

IMG_1720

宋庆林对遂平一高教育教学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遂平一高今后的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宋庆林强调,一要树立正能量,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要借助“严师德、正师风、铸师魂”系列活动,严格要求,树立教师正面榜样,发挥标杆示范作用。二要研究新高考,全面提升教育质量。要认真分析研判,把握机会,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三要迎接新课改,主动适应新高考。要全面提高信息化、智能化应用水平,利用好教育部智慧教学平台,学习借鉴平台课程,提升自己教学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最后,他祝愿遂平一高发奋图强,再上新台阶,能够在2022年高考中再创辉煌。

IMG_1764

侯蕴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实施好基础教育提质升级五年攻坚行动,不遗余力支持遂平一高的工作,投入上大力支持,人员上优先保障,环境上做好服务,确保遂平一高在现有基础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推动遂平一高整体工作高质量跨越发展。

IMG_1742


( 供稿/遂平县教育局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