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强身健体 超越自我 ---市第一初中举行第八届跳绳比赛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4-22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体质的意见》的文件精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丰富学生校园生活,驻马店市第一初级中学于421日举行了第八届跳绳比赛。

微信图片_20220421111212

各班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充分利用体育课和大课间进行练习,精心组织,挑选出班级优秀选手参加校级比赛。比赛中,运动员们个个像空中跳跃的精灵,超越自我,争当第一。经过激烈的竞争,198班、209班、2110219班分别取得了年级一等奖的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220421111231


通过比赛活动,强健了同学们的体魄。赛事已结束,精彩未落幕,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锻炼和比赛中的坚强意志和拼搏精神用到学习和生活中,让学习更上一层楼,让生活更精彩。

( 供稿/驻马店市第一初级中学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