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4-19  打印本文  

    为了更好地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维护正常的社会稳定,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驻马店市第十小学于2022414日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活动。

主题班会图片 (1)

班会开始,各班班主任向学生介绍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起源,以及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宣传口号,主要从什么是国家安全、了解破坏国家安全的行为与后果、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以及维护国家安全小学生可以做什么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紧密结合当前背景下疫情防控的形势任务,引导学生将国家安全观贯穿到抗疫全过程。

主题班会图片 (4)

此次主题班会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大家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让师生认识到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

( 供稿/驻马店市第十小学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