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开展“关注小环境 共享大健康”活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4-18  打印本文  


每年的47日是世界环境日,旨在引起世界各国人民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关注,强调健康对劳动创造和幸福生活的重要性。在2022年世界卫生日来临之际,驻马店市第十小学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以“立下我的2022健康FLAG”为主线,开展了“关注小环境 共享大健康“ 主题活动,把健康知识送到每一个师生中去。

活动通过围绕“健康素养66条”、一日三餐、日常运动、心理健康、儿童保健等方面的健康常识,倡议广大师生关注小健康,共享大健康。完成健康知识学习后,各班级选择坚持运动、定期体检等内容,立下自己的“健康FLAG”,生成个人专属健康宣言,表达对于健康生活的期许和言出必行的决心。同时分享至朋友圈,把健康“接力棒”传递给身边的亲朋好友,号召更多人加入到健康知识的学习。

本次活动全校共有1806人参与。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卫生意识,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带动周围师生、家人自觉维护卫生健康,营造美好与健康的生活环境。大家深刻认识到健康在我们的生命中是最重要的,要想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就必须处处讲卫生,时时讲文明。

( 供稿/驻马店市第十小学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