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关注小环境 共享大健康 ——驻马店市体育中学积极开展世界卫生日主题活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4-14  打印本文  


为加强教职工对卫生问题的重视,动员大家关心和改善当前的卫生状况,驻马店市体育中学以世界卫生日的到来为契机,以“咱的驻马店”APP为平台,推广和普及有关健康知识,旨在提高大家的健康水平。

48日,该校办公室在教职工工作群发送群消息,倡导大家积极参与“关注小环境  共享大健康”活动,并立下自己的2022健康FLAG。活动以“2022我的健康养成计划”为主线,围绕“健康素养66条”为蓝本,一日三餐、日常运动、心理健康、儿童保健等方面,倡导广大教师关注健康。

本次线上活动,该校有80人参加,参与率百分百。通过学习,大家明确“三减三健”的具体内容以及健康的真正含义,同时了解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为自身健康水平打下良好基础。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学校师生进一步增强了卫生意识,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带动家人,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一起维护卫生健康,让家庭成员拥有健康体魄,共同营造和谐美好生活。

( 供稿/驻马店市体育中学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