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市一初中强力举措助推教师专业成长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4-12  打印本文  


411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一初级中学举行了本学期的第4期“课改大讲堂活动”。本次活动内容为中青年教师汇报展示课,参加展示的教师以微型课的形式进行展示汇报,然后由指导教师当场评课。



“课改大讲堂”活动是市一初中2014年以来坚持至今的校本教研活动之一,在本学期的此项活动中先后进行了新上岗教师的过关课和中青年教师汇报展示课。市一初中立足教学实际,坚持研教结合,通过观摩课、说课、评课、议课、课堂反思、专业阅读、命题比赛、读书交流分享等活动,持续发挥校本教研的功能和优势,提升学校教研水平,促进教师常态化研修和专业化成长,为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f1f93e87c1973e85b3c8f3683c5a636

     该校以解决教学改革和教学实践中的现实问题为重点开展形式多样的校本教研活动,为教师搭建各种有益发展的平台,以研促教,激发教师专业发展的自觉性,既推动了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在教师专业成长方面也已获得了正高职称4人,特级教师3人,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7人,市教师培训中心专家讲师团主讲教师8名,省级教育教学名师工作室2席的可喜成绩。


( 供稿/驻马店市第一初级中学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