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汝南县有序开展教师资格认定工作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4-07  打印本文  


日前,汝南县教育局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和驻马店市教育局统一工作安排,有序开展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认定工作。

本次认定共分三个阶段完成。1.网报时间:2022610日—621日;2.体格检查:2022620-625日(周六正常上班)3.现场认定:2022623-627日(周六正常上班)。详情发布在汝南县人民政府网站,认定人员也可咨询教育局窗口电话(0396-8087799)

据悉,本次教师资格证认定工作于往年不同的是采用网上审核,网上审核合格后,无需到现场认定,汝南县教育局直接将证书邮寄给申请人,真正实现不见面审批,零跑动。网上审核不通过的考生,需要到现场认定,受疫情影响,建议考生来认定前咨询教育局窗口电话。

( 供稿/汝南县教育局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