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市教育局长牛清泉深入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调研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4-07  打印本文  

                            

 202246日上午,驻马店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牛清泉深入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骏达路园区,对疫情防控、党建、保教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4070812491

牛清泉在市实验幼儿园园长李辉、党支部书记周国强陪同下,现场查看了一楼大厅正在进行的全园核酸检测工作。看到带着口罩的小朋友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在老师的指导下有序进行核酸检测,牛局长一行对市实验幼儿园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上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

在党建阅览室,牛清泉详细询问了幼儿园党员基本情况和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当听说幼儿园成功创建五星级党支部时,牛清泉对创建成果表示满意。

微信图片_202204070812492微信图片_202204070812493

牛清泉认真查看了幼儿园的整体环境和园舍设施,现场听取了幼儿园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市实验幼儿园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关于市实验幼儿园在建设和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牛清泉指出,一是要在抢抓机遇上下功夫。市委市政府把“实施创新驱动、教育优先发展作为加快六个现代化驻马店建设的十大战略之首,市实验幼儿园也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要抓住机遇,争取市委市政和各方面大力支持,争取再办好一到两所新园,解决家长对优质教育资源需求紧张和招生压力过大的瓶颈。二是要在抓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上下功夫。要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把党建工作与保教工作、安全工作等有机结合,两手抓,两促进,以党建工作高质量助推幼儿园发展高质量。三是要在抓好保教工作特色引领与内涵发展上下功夫。要让幼儿在游戏和活动中涵养品格,增长见识、培养习惯,帮助幼儿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以优质的保教质量在全市幼教领域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牛清泉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是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坚定信心、强化决心,严格遵守全市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和要求,听从指挥,统筹协调,强化措施,做好做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切实加强对师生和家长的宣传教育和引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振峰,办公室主任王新洪,基础教育科科长邝长剑、副科长张亚强等陪同调研。


( 供稿/驻马店实验幼儿园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