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督导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3-31  打印本文  


为坚守学校安全底线,压实校园防控责任,从严从紧、科学有效地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330日,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由局领导带队的3个督导组深入分包学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a72ea24b6853f0ab9567f4c2ffda319

督导组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的流程进入校园,详细了解学校校门口值守、测温设备使用等情况,认真询问了重点人群排查、全员核酸检测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实地查看了临时隔离区、健康观察室和防疫物资仓库等。

督导组强调,各学校要严格落实市、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举措安排,进一步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大力宣传疫情防控政策,依规引导师学员工和家长遵守属地规定、非必要不外出,特别在清明节前后不出市、不参与集聚性活动,不接触外来人员,不到周边县区活动。做好排查统计工作,执行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规范开展每周一轮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持之以恒抓实抓细学校疫情防控措施,用实际行动保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供稿/开发区教育局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