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 组织开展“防控疫情 党员先行”3.25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3-29  打印本文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在全体党员中组织开展了“防控疫情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3be265723bf7c889a7192b718c38c5

按照主题党日活动“五个一”的要求,328日,学校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集中学习。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梁宗京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防控疫情 党员先行”3.25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并针对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告诫全体党员一定要提升政治站位,正确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对中央省市的疫情防控精神和要求做到了然于胸,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充分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1b6229dd88ead078dc94cfb60d1289

副校长胡向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17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的重要讲话。副校长何中永带领大家学习了327日河南省委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五次专题会议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重要讲话和省长王凯的具体部署。北校区党员老师在副校长张煜、仝金莹和党支部书记皮军雷的组织带领下,同时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328日,学校还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召开了一次专题工作会议,传达贯彻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针对全校师生核酸检测排查情况和全校师生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教育情况,对当前学校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研判,扎实推进了“防控疫情、党员先行”3.25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


( 供稿/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