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驿城区教育系统举行星级党支部授牌仪式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3-22  打印本文  


322日上午,驿城区教育系统星级党支部授牌仪式在驻马店市第四中学礼堂举行,区直工委、区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和受表彰的五星级党支部、四星级党支部全体委员一起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首先总结了两年来星级党支部评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任务,要明确目标,持续深化创建工作,要示范引领,发挥好典型的带动作用,要分类指导,持续提升基层组织建设质量,要健全机制,立足教育工作实际,突出教育系统特色,为驿城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授牌仪式上,市二小党支部、市三小党支部、市十一小党支部、市十二小党支部、市二十一小党支部、市四中教育集团行政党支部被命名为五星级党支部,市四小党支部、市九小党支部、市十三小党支部、市九中党支部、市一高分校党支部被命名为四星级党支部。市四中教育集团行政党支部和市二十一小党支部代表现场作了典型发言。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取得的荣誉,不骄不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星级党支部的示范带头作用,站在新起点,用更高标准,把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抓细抓实,聚焦政治引领,着力打造教育党建的硬实力,推动驿城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驿城教育,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 供稿/驿城区教育局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