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市第一初中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3-17  打印本文  


126708636bee696c99df84b4298c50c

    2022314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一初级中学召开了2022年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校长岳炜首先学习传达了《2022年驻马店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号召全校师生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深化文明创建、文明实践、文明培育,促进全社会文明行为形成,提升校园文明程度。

9d207a16a08eab63b8a3020b9b3b3a0


纪委书记时玉品就巩固创建“文明校园”任务分解、各工作组职责及近期主要工作做出安排和部署。2022年工作要重点做好传承红色基因、传承文化、经典诵读、家风家训、爱国歌曲传唱等形式,倡导网络文明行动,选树“新时代好少年”和优秀童谣传唱,提升文明校园的创建水平和质量。

岳炜同时强调,在巩固创建工作中当前务必努力做好三项工作:一是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夯实责任;二是把握时间节点,围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开展主题活动;三是利用支教和乡村振兴工作的优势,做好“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工作。

( 供稿/驻马店市第一初级中学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