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开展防汛减灾主题班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3-17  打印本文  

为切实落实学校的防汛减灾工作,确保本校师生安全防汛、度汛,增强全校师生的防汛意识,筑牢生命安全线,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让师生了解、掌握一些防汛知识,懂得一些防汛常识,驻马店市第十小学于316日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防汛减灾安全主题班会。

caac1c3c166c1b4454a78f491013ca8

主题班会以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事件为导入,引发学生对防汛救灾的思考和重视。班会中,老师还向同学们讲授了防汛救灾安全知识,围绕暴雨洪涝发生的原因、危害、发生暴雨洪涝时如何自救和施救等内容展开话题讨论,从而加深学生对于防汛救灾的认识。

微信图片_20220316162610

此外,学校师生还走出校园,走上街头发放“防汛减灾”宣传彩页,向身边的居民和行人面对面讲解“防汛减灾”的生活常识,号召全民提高安全意识,行动起来减少身边的灾害风险。                      

( 供稿/驻马店市第十小学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