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开发区金雀路小学举行开工仪式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3-16  打印本文  


315日,驻马店经济开发区金雀路小学举行开工仪式。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孙继伟,开发区党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等出席仪式。开发区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项目方相关负责同志、区教育体育文化局直属各中小学校、幼儿园校(园)长及新闻媒体记者共计90人参加仪式。

f8fda907804a8f836d7b2b0b98e93ab

金雀路小学位于盘龙山路与金雀路交叉口东南角,占地面积33.013亩。计划投资6900万元。总建筑面积20041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6571平方米,地下车库建筑面积3470平方米。建成后将作为驻马店市第二十三小学分校实行“集团化办学”,将充分发挥名校示范引领作用,可增加30个教学班,新增学位1350个。

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开发区始终把优先发展教育摆在重要的战略地位,高度重视教育发展,前瞻性地先后建成多所学校及幼儿园,为开发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提供了配套保证。金雀路小学的破土动工,将为开发区教育再添活力。下一步,我们将朝着既定目标,优化工期,安全生产,确保质量,以分秒必争的紧迫感,加快工程项目建设进度,加强项目管理,细化、量化项目推进的各流程和节点任务,明确目标任务,倒排工期计划,推动项目建设又好又快,为驻马店市再添一所示范性标杆学校。

(供稿/开发区教体文局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