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西平县举行2022年全市教育项目集中开工 ——西平县第四小学建设项目开工仪式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3-16  打印本文  


315日上午,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2022年全市教育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西平分会场在西平县第四小学项目建设工地举行。中共驻马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刘晓文,县领导李全喜、侯公涛、赵海金、刘光辉、赵海波、韩亚伟、董海建出席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侯公涛主持活动仪式。

开工仪式上,副县长韩亚伟介绍了第四小学项目情况。他表示,近年来,西平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大力实施“教育振兴工程”,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持续加大投入,改善办学条件,完善基础设施,促进全县教育事业发展质量不断提升。2022年全县规划新建、改扩建、续建中小学校、幼儿园21所。

县委书记李全喜指出,教育是百年大计、民心工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教育优先发展理念,把教育事业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大力支持项目建设,确保教育项目建设顺利实施;要压紧压实责任,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真正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县教育部门要强化师资力量配备,优化学校管理,打造特色品牌,以良好的办学业绩取信于民,把第四小学办成学生向往、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标杆学校。施工单位要抢抓当前有利时机,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科学合理调度施工力量,确保项目如期完工;要守牢安全底线,加强安全监管,严把项目质量,努力把第四小学建设成为优质示范工程。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刘晓文宣布西平县第四小学项目开工。市、县领导共同为西平县第四小学建设项目奠基培土。


( 供稿/西平县教育局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