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汝南县举行2022年驻马店市教育项目集中开工暨汝南县六小(分会场)项目开工仪式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3-16  打印本文  


315日上午,汝南县举行2022年驻马店市教育项目集中开工暨汝南县六小(分会场)项目开工仪式。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宾昌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汝南县委书记李卫明,县委副书记、县长杜娟,县领导于向阳、王志伟、陈雁飞、李峰、乔景周、韩崇江等出席仪式。仪式由汝南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王柳彦主持。

仪式上,汝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韩崇江介绍了汝南县集中开工项目的情况。彭宾昌宣布2022年驻马店市教育项目暨汝南县六小项目开工。

杜娟在致辞中说,2022年全县教育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的举行,是汝南县落实“项目为王”工作要求、保障和改善民生、实现投资拉动、保持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具体行动,也是全县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的又一次集中展示,对于提高项目支撑力、投资拉动力、推动“三县一家园”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教育优先发展理念,把教育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抢抓当前春季施工有利时机,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科学合理调度施工力量,确保项目如期完工。要压紧压实责任,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加强土地、资金、审批等要素保障,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为教育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各项目公司、施工单位要守牢安全底线,加强施工过程监管,加快建设步伐,落实环保要求,保障工程质量,确保生产安全,努力把教育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标杆工程、环保工程和民心工程。

汝南县委办、政府办、汝宁街道、县发改委、教育局、财政局、科技局、工信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城管局、招商局、商务局、金融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汝南县六小师生代表,项目公司及施工企业代表参加仪式。

( 供稿/汝南县教育局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