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助力“双减” 快乐成长 --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课后延时服务社团活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3-14  打印本文  

zhu 

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进一步增强教育服务能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结合教育实际,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推出了各类课后社团活动课。

王超2

王超

郑彩霞

李杰

在体育活动中,学生们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并释放了学习压力。

    肖瑶

合唱学生

合唱团里,孩子们意识到这里没有“我”,只有“我们”,在演唱中让孩子们逐渐感受到相互合作和相互信任的意识。

惠南2

   惠南2

美术社团课上,孩子们发现美、表现美、创造美,他们的绘画作品反映了自己对生活的观察,并让他们对周围的社会生活有更深入的了解。

开展课后延时服务既能够让学生认真完成学习任务,解除家长的后顾之忧,又通过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培养学生的个性特长,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使学校真正成了学生们学习、生活的乐园。


(供稿/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