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巾帼绽二中  情暖三八节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3-10  打印本文  

         

三月如歌,万物齐吟;三月如画,万象更新。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树立女教师美丽健康新形象,38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工会组织广大女教师在北校区开展了“巾帼绽二中 情暖三八节”女教职工趣味健身活动。




此次活动有一分钟跳绳、一分钟毽球投筐、保龄球、南北区拔河表演等四个趣味项目。校长梁宗京宣布比赛开始后,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女神们”在舞动的跳绳中开启了愉悦身心的跳跃之旅。参加比赛的教师们个个凝神专注,全身心的投入进了比赛中。

                绳舞飞扬秀风采

瞄准篮筐,轻巧一踢,精准一接,毽子精准入筐。她们节奏顺畅,心情愉悦,二中“女神”们在毽球投筐等项目中收获了课堂以外的快乐。





毽球投筐展魅力




团结协作强体魄

当拔河哨声响起,女教师们个个斗志昂扬,双手紧握长绳,鼓足劲、憋足气,齐心协力,拼命往后拉,跃然一副“力拔山兮气盖世”的豪迈气势。老师们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来,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不仅锻炼了女教师们的体魄,也展现了该校女神教师拼搏进取的昂扬斗志和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供稿/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