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幸福溢满校园:驻马店实验小学开展新时代好少年评选表彰活动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驻马店实验小学  日期:2022-01-13  打印本文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营造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111日,驻马店实验小学四个校区开展了新时代好少年系列评选表彰活动。

经过各班级推荐学校审核,本次共产生校级新时代好少年1060名、2150三好学生、805名新时代小雷锋。此次期末学生总结表彰集中体现了该校学生争先创优、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该校思想道德建设成果,弘扬了时代新风尚。

“优秀是一种品质,进步代表着希望,希望受表彰的同学们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希望全校学生以先进为榜样,刻苦学习、全面发展、立志成才,坚持自己做人原则,修身立德,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绩,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推动全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校长常东亮寄语大家。


                 (供稿/驻马店实验小学 编辑、初审/王梅枝 终审/王新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