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实验小学掀起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驻马店实验小学  日期:2021-10-15  打印本文  


 

1013日上午,驻马店实验小学召开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市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安排部署当前教育教学工作。校长常东亮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薛红首先传达了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党委成员组织研讨交流,研究制定具体贯彻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市五次党代会是全市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鲍常勇书记在市第五次党代会的报告站位高远、统揽全局、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充分体现了驻马店新一届市委在十四五时期的重大使命担当。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全心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一要在“学”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宣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使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切实增强打造全国文明校园的信心和决心。二要在“实”上做文章。对标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进行任务分解,谋划落实教育发展的实事要事,用心用情解决群众关心的小事难事,久久为功,持续发力,大办教育,办大教育,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三要在“干”上见实效。紧紧围绕发展目标,以做优基础教育为支撑,厚植内生动力,擦亮教育名片,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最后,薛红对大家提出要求,把学习落实党代会精神和全校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结合职责分工、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学、持久学、对照学,做到以学促思、以学促行、以学增效、学思践悟,深刻领会重点,扛牢发展使命,围绕等一系列重点工作,细化工作举措,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坚持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和全市人民一起赓续奋斗绘蓝图,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更加出彩绚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