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驿城区教育局组织老干部开展重阳节观摩座谈活动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驿城区教育局  日期:2021-10-15  打印本文  


暖在金秋,爱在重阳!1014日上午,重阳节到来之际,驿城区教育局组织机关退休老领导、老干部前往市三十六小、市二十二小、市四中等部分新建(改扩建)学校、市一高迁建项目区观摩座谈,进一步丰富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用实际行动践行尊老敬贤的良好风尚,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

1

在市三十六小,老干部们在参观了图书室、阅览室和创客教育等功能室及特色课堂后,看到孩子们在创客课堂中通过操作实践,从“做”中“学”,激发出无穷的创造力和想象力,老干部们对科技的无限魅力赞叹不已,相谈甚欢。

2

3

在市二十二小学,宁静的校园、崭新的设备、优美的环境……让老干部们沉浸在温馨、书香的文化氛围里。回忆峥嵘岁月,展望美好未来,老干部们对驿城区教育事业未来新发展充满憧憬和期盼。

4

老干部们在参观了市一高迁建项目进展情况和市四中焕然一新的校容校貌、现代化的教学设施,了解学校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创新举措后,对近年来驿城区教育的新发展新变化表示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老干部座谈会上,驿城区教育局党组代表全区教育系统教职员工向老领导、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驿城区教育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还着重汇报了“十三五”期间全区教育事业基础教育水平进一步提升、高中阶段教育进一步发展、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教师工资待遇进一步提高、群众教育获得感进一步增强等工作情况。并衷心希望老领导、老干部们继续关心和支持驿城区教育事业发展,为推进驿城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贡献!

6

活动中,老领导、老干部们畅所欲言,为近年来驿城区教育事业所取得的新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驿城区教育事业发展,为驿城区教育新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侯建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