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教育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市二中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市二中  日期:2021-10-15  打印本文  

   


20211013日下午,由驻马店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王艺春带领的市教育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一行四人到二中检查指导工作。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校长梁宗京,副校长张煜、肖依、胡向红、许可、何中永参加了工作汇报会。

19319d7752ba5c02b6093e87ad75cd7

王艺春副书记首先代表市教育局传达了本次督导检查的重要意义及督导检查工作的安排部署。接着梁宗京校长向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汇报了二中在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组织活动开展、党史宣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及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方面的开展情况。市教育局第一巡回指导组从档案材料、党员个人谈话两大块对二中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做了更深入更细致地了解。

最后,王艺春副书记针对二中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成功做法做出了肯定,对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二中在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总结成绩,不断创新工作载体,更加扎实深入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梁宗京校长在总结时强调:一定按照王艺春副书记提出的要求,对存在问题进行全面整改,不断总结,不断完善,不断创新,争取在下一步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