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正阳县教育局召开2021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正阳县教育局  日期:2021-10-11  打印本文  


 

1010日上午,正阳县教育局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安排部署教育系统今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推动今年我县省级文明创建工作取得优异成绩。教育局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教辅单位负责人,局直各学校校长、分管副校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振华主持。

c46fe124fd168174b611779ba21deed

 

 

 

 

 

 

 

 


会上,党组成员、局直工委书记肖立峰就创建测评体系及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具体安排了教育系统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党组书记、局长秦海林强调,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是县委、县政府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是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和重要抓手,也是我们必须完成的目标任务。

37a3d64d6f66599e45a6b88d8a9c9b0

 

 

 

 

 

 

 

 


秦海林要求,针对测评体系,各单位要梳理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认真制定方案,明确工作任务,规划好时间节点,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立即展开行之有效的工作,确保各项指标达到测评要求。要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宣传教育促进入脑入心、以示范引导促进习惯养成、以制度约束促进自觉践行。要实行网格化管理,压实责任链条,强化督促推动,按照任务清单,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建好台账。要广泛宣传发动,树立“主人翁”意识,调动全体师生共同参与,激发大家的积极性、主动性,探索出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制度,推行活动常态化机制。要高度重视、科学安排、各司其职、各尽其能、互相配合、协调联动,服务中心大局,推动城市文明环境不断改善,市民素质不断提高,社会水平不断进步,确保教育系统在今年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40cfb4b3c68063497927b2530faff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