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教育局参加2021年全国科普日科普宣传一条街活动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局科技科  日期:2021-09-17  打印本文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科普日科普宣传一条街活动的通知》精神,展现科技创新宣传成果,916日,驻马店市在天中广场北门开源路组织开展“全国科普日科普宣传一条街”宣传活动。 市教育局积极参与该活动。

27fadfa8b6c5929066dd3e28b590563


f9e1ea075cadba94863ed7cbcf4b3424d95f0101623ae27ec255bb067721a4

市教育局以“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开展宣传活动,摆放展板4块,内容涉及科技发展史、网络安全、我市青少年机器人大赛展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成果等。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图文并茂的科普展板和科普资料吸引了过往群众驻足观看。

让市民与科普知识“零距离”接触,得到了群众的认可。

本次宣传活动旨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惠及于民。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存杰等领导莅临活动现场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