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积极参与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市二中  日期:2021-09-17  打印本文  

   

916日上午,以“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的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在驻马店市天中广场拉开序幕。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

0d8209099db45239f58892d64b8e613

二中科普宣传展台

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坚持把科技教育作为学校的特色教育之一,以“求真、创新”的精神面貌,充分发掘学生的潜能,提升学生的科学素养。为切实做好现场科普工作,学校精心制作了宣传版面,并挑选出趣味性强、科技含量高的学生科技作品布置展台。

二中科普宣传版面(一)

二中科普宣传版面(二)

 

活动现场,二中科技辅导员尚鑫、董峻岭以亲身体验结合现场讲解的方式为到场市民宣传相关科普知识,得到了与会领导的肯定和市民的一致好评。

市委领导查看二中科技宣传展台

二中志愿者为市民讲解科普知识

此次科普活动以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为宗旨,由驻马店市科协主办,参加单位有各局委、各院校科协。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强化科技教育,进一步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的校园氛围,努力提高师生科学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