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实验小学北二校区投入使用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  日期:2021-09-16  打印本文  


913日,驻马店实验小学北二校区启用仪式隆重举行。新校区新增了48个教育班,实现学位2160个,缓解了市中心城区适龄儿童就学问题,补齐了北区教育优质资源的短板。

启用仪式上,驻马店市教育局局长牛清泉代表市教育局向支持学校建设工作的各级领导、城投集团及参与建设工作的中建七局管理团队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该校领导班子、全体老师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奋力拼搏,进一步发挥全国文明校园、雷锋学校的示范作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根据年度目标考核指标内容,明确工作重心,开展好各项工作,抓好落实,提高教育质量和教学水平,让每个孩子健康成长,把驻马店实验小学这张基础教育名片擦得更亮。

 

校长常东亮表示,全校教职工将继续发扬迎难而上、自强不息的优良传统,以新校区建设为契机,主动担当、创新作为,加速破解学校发展中的突出问题,进一步优化教育环境,凝心聚力促发展。

去年,驻马店为实现消除大班额目标,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原市警察学校的校址上筹建驻马店实验小学北二校区。该校区占地面积56亩,总投资1.6亿元,今年3月动工,9月迎来新校区第一次开学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