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平舆县隆重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平舆县教育局  日期:2021-09-13  打印本文  


 

为表彰全县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营造尊师重教氛围,910日上午,平舆县在县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县委书记赵峰,县委常委、副书记成文科,二级巡视员禹卫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玉兴,县政协主席李志娴;以及所有在家的县委常委和县政府分管教育工作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飞主持。

IMG_0971

会上,县委常委、副书记成文科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高招、中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平舆县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全县“最美教师”的决定》,会议对10个先进集体、415名先进个人、40名“最美教师”进行了表彰,奖励2021年度高招、中招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210万元;4名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和优秀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县委书记赵峰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县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今后我县教育事业发展以及教师队伍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作为教育工作的基本遵循;二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三要把改革创新作为教育工作的强大动力;四要把提升质量作为教育工作的核心要求;五要把促进公平作为教育工作的突出重点;六要把教师队伍作为教育工作的牢固基石;七要把加强党的领导作为教育工作的坚强保障。

IMG_0979

赵峰还对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提出了殷切希望,寄语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爱岗敬业、开拓创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努力办好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平舆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IMG_0985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股室及二级机构各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中心学校校长及辖区初中校长,县直各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优秀班主任代表,优秀教师代表,最美教师代表、优秀学生代表以及新闻媒体记者共24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