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第十小学举行2021年教师节表彰活动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驻马店第十小学  日期:2021-09-13  打印本文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驻马店市第十小学于2021910日举行了教师节表彰活动。

为了这次教师节表彰活动的召开,学校此前专门召开办公会,制定表彰活动方案,确定评选条件、推荐名额、表彰时间等相关内容。

910下午学生放学离校后,老师们欢聚在四楼会议室,庆祝自己的节日。会议室里,早已被布置得花团锦簇,喜气洋洋。

微信图片_20210911085333.jpg

庞春红副校长主持了这次表彰活动。校长王华起首先致辞,王校长向全体教师表达节日的祝贺,为老师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号召大家向本次受到表彰老师学习,齐心协力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发挥自己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911085350.jpg

微信图片_20210911085359.jpg

学校办公室、少先大队部、教科室等负责领导依次宣读了本科室评选出的优秀教师、文明教师、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代表名单,并对当选的老师颁发证书,献上鲜花。

驻马店市第十小学举行的这次教师表彰活动,是增强教师责任感、使命感和幸福感的一项举措,极大地激发了广大教师的工作热情,无论是受表彰的教师,还是其他老师,都会在这次表彰活动的精神感召下,团结创新,刻苦钻研,将第十小学的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文:李 莉   图:刘雨晴 耿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