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汝南县宿鸭湖街道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汝南县教育局  日期:2021-09-10  打印本文  


 

尊重关爱教师,弘扬崇高师德。98日上午,宿鸭湖街道隆重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表彰近一年来在宿鸭湖街道教育事业一线辛勤耕耘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汝南县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魏东应邀出席大会,街道在家的班子成员出席大会,各学校校长、教育工作者代表等9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平主持。

图片1

张平宣布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胡勇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决定》,为获得先进的学校和个人颁奖,优秀校长代表魏巍、教师代表康月灵分别进行发言,中心学校校长刘继中做了教育教学工作报告。

图片2图片3

街道党工委书记伍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强调指出,全体教育工作者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养分,要学史明理、学史重教、学史惠教,广大教师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自觉涵养崇德向善、仁者爱人的道德追求,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不负党和人民重托,努力当好学生学习知识、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在躬耕三尺讲台中书写精彩人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进一步改善教师待遇、关心教师健康、加强教师培训、维护教师权益,为广大教师安心从教创造更好条件。

(撰稿:罗红艳,审核:齐云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