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上蔡县教育局积极开展腾讯“99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上蔡县教育局  日期:2021-09-07  打印本文  


 

腾讯“99公益日是由中央网信办和国家民政部指导,腾讯公益联合国内多家公益慈善组织、爱心企业、爱心媒体,积极响应95中华慈善日号召,发起的一年一度国内最大的全民互联网公益活动。目前,该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全国性、全民性慈善活动。

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办《关于开展腾讯“99公益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大力培育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慈善公益活动的意识,96日上午,上蔡县教育局举行了“99公益日募捐活动动员会。动员会上对此次“99公益日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广泛动员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网络募捐。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改善环境、益路同行活动主题,争取以一天工资换取一片美丽。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开展,充分调动全局干部职工参与慈善捐赠活动的热情,营造奉献互助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为上蔡县慈善事业的良好发展献出一份力量。

县教育局此次网络捐款活动将于9710点至9日通过网络募捐的方式进行,县教育局全体干部职工高度重视,各股室部门之间线上联动,为明天的线上募捐做足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