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长罗士喜一行莅临驻马店农业学校考察指导工作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局职教科  日期:2021-09-02  打印本文  

  

  


91日上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长罗士喜教授、副校长吴中教授、校长办公室主任薛协超教授、教务处处长边传周教授、学生工作部部长王清龙教授、金融与会计学院院长黄良杰教授、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连卫民教授、食品与生物学院院长潘春梅博士等就联办大专班的开学准备、教学教研、学生管理、学团建设等工作,在副市长宋庆林,市教育局局长牛清泉、副局长李慧,驻马店农业学校校长王新华、党委书记毛军等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餐厅和实验室等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实地考察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罗士喜校长、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宋庆林,以及驻马店农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就合作办学及后续发展等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首先,市教育局牛清泉局长致欢迎词,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罗士喜校长一行到驻马店农业学校考察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王新华校长介绍了驻马店农业学校基本情况,联办专科班的组织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新生接待、网上教学、理论和实践教学以及食宿后勤服务、学生管理等准备情况。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罗士喜校长对驻马店农业学校在联办专科班的招生宣传、入学准备、教学管理准备等工作表示满意,高度评价了驻马店农业学校取得的办学成绩,介绍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的悠久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远景规划等,并就联合办学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副市长宋庆林在讲话中首先感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对驻马店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发展的支持,关于联合办学工作,要求相关部门抓紧汇报,积极对接省教育厅相关部门。勉励驻马店农业学校要以此为契机,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省教育厅和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的期望,争取早日提升办学层次。

考察结束后,驻马店市政府市长李跃勇亲切接见了罗士喜校长一行,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与驻马店农业学校的联合办学表示肯定,并就双方未来的进一步合作交换意见,达成了初步共识。

据悉,20214月,驻马店农业学校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达成联合办学协议。今年高招,驻马店农业学校以录取平均分超过省投档线130多分的成绩完成了300名联合办学普通专科招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