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正阳县:携手抗疫显真情 助力教育开学季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正阳县教育局  日期:2021-09-02  打印本文  


 

c471e5b2b884596a122493e88cf50c7

92日上午,中国电信正阳县分公司向正阳县高级中学、第一高级中学、第二高级中学、职业高中四所学校捐赠口罩、消毒液、矿泉水等价值2万余元的抗疫物资。助力我县高中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近年来,中国电信正阳县分公司持续对我县教育信息化、数字校园、平安校园和智慧校园等领域提供服务和支持。经理李飞表示,作为国有企业,疫情当前履行社会责任义不容辞。当前,受疫情影响,学校延时开学,公司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提供优质网络运营服务,为学生在线学习时的网络畅通提供保障,以实际行动践行国企的使命担当。

2d75eb3f6549bd28baf9861d3189df3

 

 

 

 

 

 

 

 

 

 


教育局班子成员、副科级干部马海洲代表学校向中国电信正阳县分公司表示感谢。他表示,公司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充分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我们对贵公司支援学校的爱心义举表示崇高的敬意。我们一定会利用好这些物资,把开学前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做扎实,保障学校师生健康,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