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驿城区教育局扎实开展“四送一助力”活动 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驿城区教育局  日期:2021-09-02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落实好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驿城区教育局积极响应区文明办工作要求,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积极组织志愿者到结对共建小区、结对帮扶村扎实开展“四送一助力”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驿城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臧新章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前往西园街办事处前王庄社区捐赠50箱方便面、50箱火腿肠等生活物资,助力前王庄社区抗击疫情。

驿城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林冲一直带领区教育局志愿者们驻守在人民街道办事处风南社区,24小时风雨无阻奋战在风南社区各个疫情防控检测点,开展“四送一助力”主题志愿服务,进行物资捐赠、手动测体温、扫健康码、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活动,助力疫情防控。

3、人民街道风南社区机械厂家属院防控点测温登记

马林冲还带领志愿者开展风南社区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慰问活动,为一线人员送上了矿泉水、方便面、消毒液等防疫必需物品,嘱咐一线人员注意自身防护。

8、在老河乡石古庄村防控点值班

在老河乡石古庄村,驿城区教育局驻村工作队和帮扶村党员干部一起坚守岗位,守护家园,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沿,织密疫情防控的安全网,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帮扶村疫情防控第一线。

驿城区教育局志愿者们冒着疫情风险,下沉防疫一线,协助共建社区、对口帮扶村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居民(村民)筑牢“防疫墙”,用实际行动彰显着共产党员越是艰险越要向前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四送一助力”,夏日送清凉、防疫送物资、餐点送盒饭、家庭送关怀、助力社区疫情防控,用最真实的写照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践行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服务社会、服务人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驿城区教育局将继续认真贯彻区文明办有关要求,积极承担省级文明单位的社会责任,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安全防护的基础上,持续深入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活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抗疫防控一线,为构筑更加牢固的疫情防线添能加力,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