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新学期,新征程,新希望 --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举行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暨升旗仪式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  日期:2021-09-02  打印本文  


潇潇秋雨,阵阵秋风,又是一年开学季。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学生充满着对新学期的美好憧憬和希望,在今年这个特殊的日子里,91日早上7:30分我们如约而至在线上举行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暨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学生会主席尹玥主持。

学生会主席尹玥主持

仪式第一项:出旗。随着激昂的出旗曲,升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场。

升旗手进场

仪式第二项:升国旗,唱国歌。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298e38af02756bafb98379fc7ba5163

南校区学生参加线上升旗仪式

 

9777684ff4fc563490c5cd59dc828a9

北校区学生参加线上升旗仪式

 

ceec9defcacb83270d28e54b41cbd31

线上升旗仪式

仪式第三项:副校长张煜致新学期开学寄语。

df7f15aba4608068964eb66ed0c9357  8078bdd27927f4e15452f327fd6d749

北校区学生观看新学期学校领导开学寄语

2024621ad05a013e5869c50ab4dd8762d7009db4dc30eccc073e1373870948

南校区学生观看新学期学校领导开学寄语

副校长张煜在讲话中首先对全体师生致以亲切的问候,由于新冠疫情的卷土重来,让同学们再一次进行线上学习,在这特殊的时期,我们只能进行线上学习,但也需要同学们与在学校时一样做到努力自律。凛冬之后必逢初春,相信不久之后我们一定能够重返美丽的校园,相聚在明亮的教室中共同学习、一同成长。

副校长张煜致新学期开学寄语

其次,副校长张煜还鼓励同学们永远都要树立家国情怀,加倍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坚定理想信念,要有勇气面对责任与担当。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要追求卓越,树立报效祖国远大志向,新学期、新开始,做好充分的准备,提起昂扬的斗志,不负青春,努力奋斗,以朝气蓬勃的姿态迎接美好未来!

本次线上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新的学期也拉开了帷幕。新学期,新征程,新希望,使全体师生更加明确了自己背负的责任与重托,相信在学校领导的正确引领下,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二中的明天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