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学习百年党史精髓 续写百年辉煌篇章 ——中共驻马店市第十小学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驻马店第十小学   日期:2021-09-02  打印本文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按照市直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的部署,中共驻马店市第十小学支部委员会在组织全体党员老师全面、深入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内容基础上,专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以此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得更深入、更细致,效果更突出。

微信图片_20210830164727.jpg

 

830日上午,全体党员齐聚在学校的四楼会议室开展了这项活动,支部副书记庞春红主持了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四项议程:

微信图片_20210830164757.jpg

 

首先支部书记王华起代表学校支委会向大家报告了近半年来党支部开展的各种活动细节,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情况,并通报了支部委员会的检视问题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830164748.jpg

接着,支部委员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发言,每位委员发言结束后,其他成员及党员教师对其进行评议。大家本着对党忠诚、对单位党组织负责的态度,对照党章等党规党纪,从工作到生活,坦诚布公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每位党员同志也逐一发言,讲自己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收获、提高,讲自己与先进党员同志的差距、不足,真诚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王华起书记做总结发言。王书记说:“同志们,我们这次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成功,查找到了我们自身存在的问题,还想到了改进的措施和方法,便于我们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学好党史,用党史中的精髓指引我们继续前行,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而努力,既是我们每一个党员的理想,又是我们不变的义务!我们要把学党史的效果转化为具体的行动,续写我党的辉煌新篇章。”

中共驻马店市第十小学支部委员会召开的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新学期即将开始之际召开,具有承前启后的意义,第十小学的全体党员老师一定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新的起点,以更强的党性修养、更坚定的立场信念,向着更高更好的教育新局面奋进!

 

                (文:李 莉   图:刘 雨  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