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我们不遗余力,只为你们平安开学 ----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驻马店第十小学   日期:2021-08-25  打印本文  

 


2021年的秋季开学在即,驻马店市第十小学的党员老师们,积极行动,在学校做足开学前的各项防疫、消杀工作的同时,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保证孩子们开学后的平安,又增加了一项保护措施。


 

    824日上午,中共驻驻马店市第十小学的43位党员老师,冒着炎热,在党支部书记王华起,副书记庞春红的带领下,按照分好的小组,将学校的操场、教室、楼梯、文化橱窗、水房等各个地方,彻底清扫了一遍。

   

   在打扫操场时,藏匿在塑胶材质缝隙里的小碎渣异常难扫,王华起校长和庞春红副校长便灵机一动,弯下腰,用手捡了起来,其他同志见状,也纷纷效仿,大家横着排成一排,自西向东,对操场来了个地毯式的清理,瓜子皮、口香糖、小铁钉……无处遁形,瞬间被揪了出来。平时讲台上的老师,此时俨然是威武的扫雷英雄。

     为孩子们打扫教学楼卫生,也是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的一项任务。老师们两人负责一个教室,把桌凳摆放整齐之后,清扫地面,擦窗台和书柜,里里外外,干干净净,整整齐齐。走廊、楼梯,也被拖把拖得一尘不染。

   

   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党支部组织、开展的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体现了学校党员同志们对学生高度的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为保护每一个孩子在校园里的健康成长,将安全工作做到极致,为新学期的平安开学和开学平安,全力以赴,无怨无悔!

  

 

 

                         (文:李 莉   图:张 建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