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大爱义举 与爱同行 ——河南医药精英俱乐部为正阳县教育系统捐赠疫情防护用品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正阳县教育局  日期:2021-08-24  打印本文  


 

ac22aa4d4d6e09399a1c0e8a2f1e3fe 

 


823日,河南医药精英俱乐部向正阳县教育系统捐赠疫情防护用品仪式举行。县委副书记张鹏、副县长刘业鹏、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海林出席捐赠仪式。

1fe10696c1ddcf284511872ff36169a 

 



河南医药精英俱乐部是一家从事医药流通领域的企业,其中有多家企业的负责人是正阳籍人士,他们心系家乡,在疫情面前,唱响了“正阳在郑医药人——与爱同行”的主旋律。开学在即,他们主动为家乡的中小学校捐赠价值50.5万元的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护用品。

a3d0e515a61081554060457fcd22e2e 

 


在捐赠仪式上,张鹏对正阳在郑医药人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张鹏说,你们是家乡走出了的成功人士,从郑州出发,逆行而上,为家乡人民奉献爱心,这种大爱义举令人感动。希望全县中小学校要利用好这些物品,把学校的疫情防控做扎实,保障全县中小学师生健康,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河南医药精英俱乐部经理骆永超在发言时表示,正阳在郑医药人身在异地,情系家乡。疫情割不断感情,今以绵薄之力助力家乡,相信疫情一定会很快退去。只要家乡需要,我们回报家乡的爱心永远不会停止。

68b2c71621b1ad7ac9490b5db9dbf46 

 

 


“我代表正阳县教育系统由衷的感谢贵公司的捐助!”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海林说:“众志成城,方能共克时艰。我们绝不辜负家乡人民对正阳教育的殷切期望;绝不辜负县委、县政府对正阳教育的关怀厚爱;我们一定会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