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爱心企业心系教育 无偿捐赠共抗疫情 ——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红日基金向驻马店市教育局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日期:2021-08-23  打印本文  


2021821日,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红日基金联合北京市通州区雨露社会工作事务所和“爱心企业”创新联合体挂点单位——广东新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驻马店市教育局捐赠微酸性电解消鲨TM次氯酸消毒液976桶(25L/桶,合计24.4吨),价值金额48.8万元。

446165818

本次捐赠执行单位——北京市通州区雨露社会工作事务所志愿者代表姚东,驻马店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蒸,出席了捐赠物资交接仪式。市教育局分别向捐赠执行单位和爱心企业赠送了锦旗,并颁发了捐赠证书。

630174174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牛清泉对本次捐赠活动高度重视,多次过问对接情况,明确指出,要把捐赠物资全部分发到县区教育系统和市直各学校,助力秋期平安开学。由于本次捐赠物资数量多、单桶体积大、质量重,机关党员干部纷纷报名充当志愿者,义务卸车、堆放、分发,大家冒着高温酷暑,不到一个小时,就把24.4吨消毒液卸完,并分发完毕。

155141544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新形势下,在秋季学期即将开学的紧要关口,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红日基金向我市教育系统无偿捐赠防疫物资,可谓雪中送炭,既体现了爱心企业心系教育、慈心为民的大爱善举,更彰显了民族企业、社会组织在大灾大难面前应有的社会责任和奉献担当。

64878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