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汝南县委书记李卫明到县六小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汝南县教育局  日期:2021-08-23  打印本文  


 

820日下午,中共汝南县委书记李卫明带领住建、城管、财政、教育、卫健等部门负责同志到汝南县第六小学督导检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821092350

李卫明一行通过询问学校负责人、实地查看、翻阅资料等方式,对值班岗、防疫物资储备、应急隔离措施等进行了认真全面的督导检查,给予该校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肯定。随后,他在详细了解县六小占地面积、师生人数等情况基础上,对该校规划建设,要求相关各部门一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按照土地利用节约化、土地效益最大化的原则,对学校建筑进行精心规划,做到校园布局科学合理,功能分区定位准确。要切实加快校园建设进度,牵头县领导和责任部门要科学调度、强化管理,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通力合作,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好校园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真正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热切需求,促进全县教育教学水平进一步提升,为汝南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撰稿:余冬霞,审核:齐云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