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西平县委书记李全喜调研指导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西平县教育局  日期:2021-08-23  打印本文  


 

820日,市委组织部干部考察组组长刘文超,县委书记李全喜,县政协主席张新,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赵海波在县教育局负责同志陪同下到西平高中调研指导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

调研组一行在接受体温检测进入校园后,首先听取西平高中学校负责人对开学前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学校防控预案、防疫物资筹备、师生状况摸排、校园环境消杀等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情况,并对西平高中开学准备工作给予肯定。

刘文超指出,各学校要进一步压实防控责任,从严做好健康管理和健康监测,清楚掌握本校师生行程动态,“一人一档”建立信息台账,对不同风险地区师生分类明确返校要求,做好开学返校前的健康监测及返校途中防护。

李全喜强调,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要在上下功夫,针对疫情防控具体要求,科学制定开学防控方案,强化演练,针对体温检测、清洁消杀、物资保障、应急处置等重要环节,以更细致的措施堵塞漏洞,确保开学万无一失;针对开学后可能发生的情况,要根据情况变化及时处置,随机应变、及时应对;要全面掌握学生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情况,教育、卫健等相关部门要一起查漏补缺,指导全县学校及时、科学、精细做好秋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