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做好招生防疫工作 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驻马店市第一初级中学招生资格初审工作有序进行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市一初中  日期:2021-08-20  打印本文  


                            


    根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既能保证顺利做好新生报名资格初审工作,又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驻马店市第一初级中学根据市教育局有关新生报名工作的要求,迅速建立由领导班子牵头制定了招生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党员志愿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实行招生各个环节分包责任制,科学部署、细化方案,严格管理。820日,驻马店市第一初级中学的招生资格初审工作有序进行。

在招生工作正式开始之前,驻马店市第一初级中学不仅在学校门口张贴招生资格审核疫情防控须知,而且派出党员志愿者在所辖学区的小区门口张贴《驻马店市教育局关于对市中心城区2021年义务教育阶段招生报名提供水电清单佐证材料有关要求的紧急通知》,分批分小区划分报名时间段,既方便了群众,又从源头防止了聚集。学校首先预设工作中可能出现的情况,819日下午,校党委组织进行了招生资格初审工作演练,严密部署,并邀请蛟龙搜救队到学校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喷雾消毒工作,让病毒无处藏身,营造了一个安全、健康的环境。


820日清晨,各支部党员志愿者和管理科室的资格审查工作人员早早到校,按照各自分工,维持一米线距离排队秩序,测量体温,对应工作台分发报名号,尽职尽责的党员志愿者协同资格审查工作人员积极热情地细致指引、暖心服务得到了家长们的赞扬,资格初审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驻马店市第一初级中学校党委在疫情防控期间,充分认识校园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对标对表落实市防控办和市教育局的部署要求,落实到每一个人,落细到每一个环节,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为全面打赢疫情攻坚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