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秦海林代表教育局党组慰问县区疫苗接种点志愿者服务队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正阳县教育局  日期:2021-08-19  打印本文  


 

目前,我县12-17周岁适龄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进度已经达到90%以上,有效夯实了师生安全基础,筑起免疫屏障。

为感谢社区干部、医务工作者和教育系统党员志愿者所作的努力,818日,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海林一行,到县区疫苗接种点送来了面包、牛奶、方便面等物资,表达了教育局党组的慰问和感谢。

9765b74fbf6286e3855a22f7696112c

 

 

 

 

 

 

 

 

 

 

 



7fa915b70c4d3b38d9e74e7d183580f

“我代表教育党组对你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你们辛苦了!”秦海林说:“最近天气比较炎热,社区干部、医务工作者和咱们教育系统的党员志愿者不辞劳苦、加班加点、兢兢业业,耐心细致的向前来接种的学生和家长宣传疫苗接种注意事项,让群众主动自觉配合工作,保持一米距离,时刻提醒受种人员全程做好个人防护,确保接种工作安全有序,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希望大家做好个人防护、树立信心,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确保按时完成第一剂次疫苗的接种。

教育局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队长肖立峰代表县区疫苗接种点的全体工作者,表达了对教育局党组的感谢,他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随时听从党的号召,疫情防控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你们带来慰问品看望我们,我们感到很暖心、很感动、很感谢!我们一定努力工作,坚决圆满完成任务。请领导放心,请组织放心!”

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振华,办公室主任曹东宏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