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王和平深入社区学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日期:2021-08-17  打印本文  


 

816日,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副组长、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和平,带领有关负责同志先后深入到市教育局5个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点、风南社区居委会和市直、驿城区、开发区部分学校(市二高、市四中、市实验中学)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1518887393


    在志愿者值守的人民街办事处风南社区,王和平详细了解小区执勤、人员登记检测,防疫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广大党员志愿者们要提高站位,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做到措施得当,防控有力,严格落实“一测温,查两码,三登记”防控措施,力保疫情检查不漏一人。并叮嘱大家做好自身防护,合理安排值班值守,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同时,给志愿者们送去了口罩和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321848987


217535736


    在各个学校,王和平分别听取了各校值班值守、传达上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等学校防疫工作各项措施具体落实情况,查看了学校的暑假值班安排、对外防疫宣传展板、防控每日报告等,检查了校园、校舍,询问教职工情况以及学校线上教学辅导等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对学校在防控工作中采取的措施以及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要求各学校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省委、市委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以铁的纪律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对照省委楼阳生书记、省政府霍金花副省长讲话要求,认真研究科学制定开学方案、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精准开展排查,建立师生健康档案,及时报备信息,加快推进青少年学生疫苗接种,逐条逐项抓好工作落实,织密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为尽快圈住封死扑灭疫情作出教育系统应有的贡献。

519769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