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并肩抗疫 情暖一线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校领导慰问抗疫教师志愿者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驻马店二实小  日期:2021-08-17  打印本文  


 

816日下午,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校长刘武军同志、党委书记刘向彬同志、副校长张红同志一行,深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点,慰问校党团员教职工志愿服务者。

1

疫情面前显担当,越是艰难越向前。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复燃,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教职工踊跃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他们中有在社区卡口进行出入人员防疫码查验、测温、登记的,有在核酸检测点协助进行人员信息登记的……耐心细致的他们组成一道道红色靓丽的风景线,为街道和社区疫情防控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2(1)

2(2)

校长刘武军同志等一行先后来到天中社区土管所家属院、老街社区核酸检测点等志愿服务网点,给志愿者们送去饮用水、口罩、消毒凝胶等物品,详细了解各网点志愿服务情况,充分肯定了志愿者们为疫情防控做出的努力,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希望志愿者们,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带头遵守防疫各项规定,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服从社区的统一安排,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面对群众多些耐心、细心和热心,为他们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多做贡献。

3(1)

3-2

4

校领导的慰问和关心让志愿者们倍感温暖和鼓舞,他们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再接再厉,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战疫贡献二实小力量。

方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