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市二中党员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在行动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市二中  日期:2021-08-16  打印本文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驻马店市第二初级中学及时行动,按照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微信图片_202108121722134

    校长曹文营在党员志愿服务点

一是提升站位、靠前指挥。学校党委在第一时间组成由校领导班子成员参与的党员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领导小组,按照领导班子分工要求,对党员疫情志愿服务进行指导,对疫情防控中出现的问题及时解决。党员志愿服务开展以来,校长曹文营、党委书记梁宗京多次深入到党员志愿服务点与党员志愿服务者一起探讨疫情防控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8121720452

党委书记梁宗京在党员志愿服务点

微信图片_202108121722131 

二是健全机制、确保实效。党员志愿服务领导小组在第一时间内对党员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和党员教师在关键时刻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要按照社区党委的要求,服从分工,积极配合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讲价钱,确保党员志愿服务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关键时刻、彰显大爱。驻马店市二中广大党员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中积极行动,做到了守时、守纪,困难面前不退缩,关键时刻显大爱。



广大党员志愿者早晨七点进入值班点,中午坚守岗位,一直工作到晚上八点。党员志愿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党员志愿者任劳任怨,没有抱怨,有的只有默默的付出,整个值班点组织有序规范,得到了社区领导和群众的好评。在疫情防控严峻时刻,市二中广大党员教师志愿者想的是人民,牵挂的是群众,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