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驿城区教育局驻村工作队让党旗 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驿城区教育局  日期:2021-08-12  打印本文  


 

面对汹涌而来的新一波疫情,驿城区教育局驻老河乡石古庄村工作队和帮扶村党员干部一起坚守岗位,守护家园,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沿,织密疫情防控的安全网,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帮扶村疫情防控第一线。

微信图片_20210812152835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驿城区教育局驻村工作队把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位,无畏无惧,主动担当,昼夜值守在卡点,对于进入人员逐人扫行程码,没有智能手机扫码的进行签名登记、测温和消杀,使用防控小喇叭进行疫情宣传,确保人员排查无漏洞,健康检测无死角,守好防疫第一道关口。

驻村工作队员们和村党员干部走到村中、街头利用标语、条幅、广播不间断宣传防控知识,发动群众相互监督,严禁聚众闲聊、喝酒打牌、凑群闲逛等现象发生。驻村工作队还和村党员干部并肩查隐患、排风险,确保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全村安全稳定。

微信图片_20210812152924

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场上,驿城区教育局驻石古庄村工作队用奉献书写无悔青春,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付出为党旗增光添彩,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帮扶村疫情防控第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