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深入社区助抗疫 志愿服务显担当 ——驻马店市第一初级中学开展抗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局办公室王梅枝  信息来源:市一初中  日期:2021-08-12  打印本文  


                       

针对疫情发展态势,市中心城区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811日,驻马店市第一初级中学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及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号召,组织抗疫志愿者,深入到驿城区老街社区幸福花园、六组新区、热电厂家属院,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810日接到市文明办的通知后,岳炜校长立即组织召开党委会,制定工作方案,部署安排工作实施。此次抗疫志愿服务活动,驻马店市第一初级中学党员干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建带团建、妇建、群建,三个党支部分别承包一个服务点,党员带头,团员与群众积极参与。

337d63dae95d0438b94aa68dde90aa7


811日清晨,岳炜校长到三个服务点督导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党员志愿者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勇于投身“抗疫”工作,参加志愿服务的行为予以肯定和赞扬,并对此次活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展现出党员干部的政治担当和社会责任。二是要加强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三是要积极协助社区工作,坚决服从社区疫情防控调度,为打赢抗疫阻击战贡献力量。

志愿服务人员严守工作纪律,严把社区进口、加强人员排查、测量体温、宣传抗疫政策、帮助老年群体完成信息登记,周到细致温馨的志愿服务让社区群众暖心、放心。“用心用情服务群众,凝心聚力抗击疫情,这是我们的职责所在。能够参与志愿服务,是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最生动的实践”一初中的党员志愿者这样说。


9ae96e02bae910ea2d22cbc02f142a4


    社区群众被志愿者们认真的工作态度感动着,纷纷表示一定遵守疫情期间的政策和纪律,自觉做好自身防护工作,为早日打赢抗疫阻击战贡献力量。

 

                            通讯员:王伟  闫卫红